close

兩人都是忍不住向對方看去。
加盟創業
莫輕舞的臉頰蘋果一樣的紅,眼睛水汪汪的,帶著莫名的羞澀和甜蜜,低聲道:“楚陽哥哥,我好歡喜。”
“我也好歡喜。”楚陽溫柔地笑了笑。
莫輕舞快樂的張開雙手,在大雪中轉了一圈,然后兩人才發現,不知道什么時候,竟然下雪了,原來兩人的頭發衣服上,都沾滿了雪花。
“楚陽哥哥,我小時候,母親曾經教加盟創業過我跳舞,等你有空了,我跳舞給你看。”莫輕舞嘻嘻的笑著,眼中閃著調皮和柔情,道:“我為你……一舞到九霄!”
楚陽心中一震。
在這一刻,他想起來加盟創業了一首詩,也想起來了一件至關重要的事情!
輕盈如夢夢亦飄,
血海骨山舞妖嬈加盟創業
仗劍千里君莫問,
生死相隨到九霄!
這是前世的朋友,天下第一才子雪淚寒為莫輕舞寫的詩!
前世,三人也經常在一起聚一聚,每一次,莫輕舞跟著自己,雪淚寒總是很羨慕。
雪淚寒少年成名,詩才動天下!到自己與他結識的時候,已經是憑著文采名震九重天!可說是文人之中的蓋世傳奇!
上中下三天,處處都在傳唱他的詩作!
自古至今,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,能夠憑借文采上達到這樣的成就!
但,重生之后,九重天世界中,自己卻從未聽說過雪淚寒的名字!
根本沒有這樣的一個人!
這是為什么?

第三百七十二章 毒醫舞絕城
楚陽重生以來,一直沒有考慮這件事情。
或者說,記憶中就沒有這樣的事情!
一直到剛才,莫輕舞說:“我為你……舞到九霄!”
這一句話的時候,楚陽才突然間醍醐灌頂一般的想了起來。想起了這首詩,就想起了這個人。
雪淚寒!
原來自己一直忽略了這個人!為什么?
想起了雪淚寒,楚陽就頓時想起了許多許多。
這才發現,這個今生,與前世有太多的地方,不一樣了。
前世,自己乃是毒劍武尊,雖然名號響亮,但也只是武尊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