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戰之后’仇也云煙,恨也云煙,情也云煙,愛也云煙……哈哈,便是如此!戰前成親,也是一樁傳世佳話!”
加盟創業人神情凜然,突然并肩跪下:“蒼天在上,為我見證!今日孟超然與夜初晨對天盟誓,結為夫婦!不求白首到老,但求生生世世,皆在一起!”
兩人對天一拜,對拜一次,站起身來。
相對微笑。
即將到來的生死大劫,加盟創業竟然根本沒有放在心上。
夜初晨轉過身,微笑道:“前塵是非暫且不論,恩恩怨怨,權當沒有!但是現在,我加盟創業已經是孟超然的妻子!你們要殺他,便是要殺我的丈夫,我不能束手待斃!我會拼命還手,直到,喪命在你們手中!”
夜家人面面相覷,一個個進退不得。
這件事,可如何是好?
大小姐如此決絕,難道真的要親手殺掉自己家族的大小姐么?
雪花從稀疏轉為稠密,飄飄揚揚的落下。
瞬間就是一片潔白加盟創業
一個聲音冷冷的陰沉說道:“她已經是別人家的媳婦,與我夜家何干!何必再有顧忌!一起動手,給老夫殺了這一對奸夫**!”
說話的人獨有的陰沉聲調,讓人一下子就聽得出來。
夜帝!
夜家老祖宗!
夜初晨和孟超然同時露出一副解脫的神色。
等了十幾年!
等到了這句話!
而且是從夜家地位最尊崇的老祖宗口中說出來!
她已經是別人家的媳婦,與我夜家何干?!
解脫了。
只可惜,這份解脫,即將到來的,卻是生死!
夜家人一聲爆喝,就沖了上來。
“且慢!”一個聲音悲憤絕望的叫道:“要殺他們,先殺了我!”
一條白影,似乎與大雪成了相同的顏色,突然跳了出來。
凌寒舞!
凌寒舞到來的時候,正是小樓傾塌的那一刻。他滿心的歡喜,雖然這一次,可能會死,但,下雪了。在大戰之中,與初晨欣賞雪景,也是不錯。
畢憲是全了心愿!
也是成全了友情,成全了愛情,成全了心愿!
但,他滿懷激動的來,在飄飄白雪中,卻聽到了夜初晨與孟超然結為夫妻的誓言!
那一刻,凌寒舞的心,片片碎裂!
在這期盼已久、本應讓他自己歡喜欲狂的大雪之中,呆若木雞,心如死灰!

第三百六十六章 夢碎后,拼此一身為君戰!
在寒冬之夜,大雪飄飛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