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以為我看不見加盟創業她呢,居然開始連名帶姓的叫我了……
楚陽帶著微笑,進入了賽場。
場外,一棵積雪滿滿的大樹頂端,布留情一身青衣,負手而立。莫輕舞就站在他身邊,嬌小的身影,在白雪中更是顯得纖弱。
此刻,天寒地凍之中,小丫頭加盟創業哈著熱氣,滿臉激動地通紅,心中,有一種無限的柔情涌動。
我……叫他的名字了!
我不想再叫他‘楚陽哥哥’,我想叫他,楚陽!
這樣加盟創業,才像是……夫妻之間的稱呼,哼,烏倩倩姐姐對他有野心,以為我看不出來……哼……呀……真是羞死人了……
小丫頭想到這兩個字,羞得渾身都如發了燒一般,只覺得身體有些發軟,居然險些從樹梢上掉了下去。
布留情嚇了一跳,一把拉住,小丫頭才沒高空墜落。
加盟創業 布至尊心中無限納悶:我這小徒弟,雖然暫時并沒有給她猛烈的提升修為,可是也是圣級一品了……怎么這種修為站在樹上,居然還要掉了下去……
真真是奇怪之極!
……
在大供奉的引領下,十個人進入了場中。然后,大供奉就帶著他們,向那片幾乎是以一整座山做成的那巨大的宮殿走了進去。
一路上,崗哨林立!
最外圍,乃是君級高手和皇級高手,一道道布防。往里面去,隨著防線的縮小,布防的就成了圣級高手。
這樣的防線,足足有九道!
然后進入宮殿時,楚陽發現,在宮殿外面的每一個角落里,都站著一個人,肅容而立,一動不動。飄揚的大雪,幾乎已經將他們埋住!
可見在決賽之前,或者一天,或者幾天,他們就已經在這里。只是守著這一片空空的場地!以防有人潛入!
這些人,每一位,都是至尊!!
如此嚴密的防護,讓楚陽都有一種觸目驚心的感覺!
進入了大殿,突然間就是迎面而來一股清新的暖風,還有濃郁的花香!和,藥香!
萬藥大典,何止一萬種靈藥?那是足足有數十萬種!而且,每一種,數量都絕對不止一株!
全在這大殿之中!
這么多的靈藥,每一種,都可以說是天材地寶!九大家族一千年來,大部分的庫存,藥谷一千年來,所有的底蘊,諸葛家族一萬年來收集到的所有的天材地寶!
都在這里!
這里的靈藥,足足可以讓世間任何一人,在見到的時候當場興奮的精神崩潰!
這所有的靈藥,都沒有裝盒子,就這么一圈一圈的**裸的擺放,根須塊莖花朵葉片……全部裸露在外面,一眼看去,竟然望不到邊際,密密麻麻的,但藥氣卻不會有半點流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