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人定了定神,才終于站起身,能夠抬起頭,看著空中旋加盟創業轉地補天玉,谷主慨嘆一聲:“這一次的補天玉,無比的圓滿,而且,……怎么這么大?比往屆足足大了一倍還要多!”
大供奉也看著,皺著眉頭:“大是大了…,川我怎么感覺只有一半的樣子?缺了一半?原本都是一整個圓形,這次怎么少了一半?只成了加盟創業半圓?”
“這個就真不知道了,不過這一次雖然是半圓,卻也足夠用而有余了。”
谷主欣慰的道:“快讓加盟創業這位小兄弟下來吧。你去切割一下補天玉,留下補天的部分,然后藥谷留下一小塊,其他的,都給楚陽!這是補天規矩!”
大供奉有些舍不得:“這么多都給他…,這小子忒幸福了……”
“這是人家應得的!”藥谷谷主嚴肅地說道。
大供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“我就是說著玩……”
加盟創業 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,九劫空間里……
“好東西呀好東西”…”劍靈愛不釋手的棒著一個半圓,雖然累得氣喘吁吁,卻是眉花眼笑,若是谷主和大供奉看到,定然會大吃一驚:被劍靈抱在手里的,正是補天玉!
足足一半!
連楚陽也不知道,劍靈是如何在眾目睽睽之下,將這補天玉怎么切來了一半的?此刻正在空間里追問。
楚陽一進入九劫空間,迎面而來的就是幾乎液體一般的鴻蒙紫氣,一下子嗆了一下,幾乎喘不過氣!精純到了至極的紫氣,讓楚陽一口氣竟然憋住了。
就像是突然吞了一口粘稠的米飯,塞住了氣管一般。
“額咳咳咳……,”楚陽大詫:“這么多的鴻蒙紫氣?”
劍靈得意地:“你灌頂的時候,我偷的……偷到一半,就偷到了足以改善九劫空間,徹底改變九劫空間性質的紫氣,不過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多偷了一半。那么多的紫氣,不偷白不偷哇……,”
楚陽暈倒。
“怪不得我感覺紫氣灌頂除了排除雜質之外,居然一點兒別的好處也沒有……”楚陽沒好氣的道:“原來你都偷到這里來了。”
“你還想直接吸取?”劍靈看著楚陽,如同看到了天外飛人:“你就不怕撐爆了你!”
“額…,”楚陽揉了揉鼻子:“這是咋回事?”指著補天玉。
“你怎么切來的?”楚陽詫異之極。
劍靈哼了一聲,道:“這還不是小菜一碟?現在我全力展開速度,就連法尊,也未必能捕捉我的影子,你們如何能看得到?”
臭屁了一番,才道:“在補天玉剛成,紫氣逸散的那一刻:我就出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