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要留,我希望你平平安安的留;你要做什么,我希望是出自你的本意;就算加盟創業你要死,我也希望,是壽終正寢。”
“我不想你死,就是這么簡單。”楚陽淡淡道:“沒有理由,也沒有原因。”
紫邪情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嘴角露出一絲溫柔的弧度,低眉道:“我會注意的。”
加盟創業 楚陽嘆了口氣:“可你這句話分明是在安慰我,你根本沒有將那些人放在心上;現在你擔心的,就只有你走了之后,卻從來沒有考慮過,你在的時候會有什么危機!”
“你太自大了!”楚陽說著說著,火氣就沖了上來,怒道:“你為什么就不能聽加盟創業我一句?你這個女人,在關系自身安危的問題上,為何這么大意?”
紫邪情淡淡的笑了笑,站了起來:“我去睡覺。”
“睡個屁!”楚陽怒不可遏:“你聽我一句,行不行?!”加盟創業
紫邪情不答,轉身而去。
“你給我站住!”楚陽大怒。但紫邪情身影已經消失了。
“砰!”
楚陽一腳將面前的石桌踢了起來,憤恨無力地罵道:“混賬女人!不可理喻的女人!自大狂的女人!可惡的女人!可惡!可惡!”
他憤怒的罵著,憤怒的發泄。
只是,如此謾罵,紫邪情竟然沒有出來教訓他。
房中,紫邪情站在窗前,仰首看著灰蒙蒙的陰寒天空,眼梢嘴角,滿是溫柔,目光澄澈,含著笑意,靜靜地站著,靜靜聽著楚陽在憤怒的罵自己,一身俱是溫柔。
楚陽無力的躺倒,知道這件事恐怕是說不服這些人了;以后的發展,若是想要避免,恐怕就只有靠自己努力,去化解,或者說……去拯救!
“可是我那里有這么大的本事!”楚御座懊惱不已!
接下來的幾天,楚陽對于情報的需求越來越大,南宮逝風兄弟幾人,也是疲于奔命。紫晶嘩嘩嘩的花出去,買了一堆的消息。
楚陽郁悶的是,對于九大家族隱藏力量,連這個神秘的情報購買處,也是拿不出半點消息。
對于莫輕舞和楚樂兒烏倩倩三人,楚陽這幾天也是三令五申,一遍又一遍的提醒,說到后來,連烏倩倩也是有些詫異楚陽的雞婆程度居然如此嚴重。
同樣的一件事,你至于喋喋不休的翻來覆去的強調么?
又是五天過后,依然風平浪靜;但楚陽的嘴上居然起了一圈的燎泡。
“世上最無力的事情,莫過于明明知道某些不好的事情要發生,但卻偏偏無力阻止!”楚陽仰天浩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