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盟創業 不由得心中駭然:“這……這是什么毒?”
…………

第七部 第七百六十二章 一語點醒夢中人
舞絕城嘿嘿一笑,側過頭,看著肩膀加盟創業上正一邊冒出黑氣,一邊往外滴落黑sè血液的傷口,似乎這傷口并不在自己身上,道:“若是老夫早知道法尊有這門功夫,情況還好一些;眼下卻是滿心提防著他的法天象地**,也沒有想到,居然還有這一手!”
楚陽yīn沉的點點頭,道:“這毒……很奇怪,似乎是……魔氣?但卻又有些不大像。[. ”
舞絕加盟創業城淡淡道:“哪里還有什么不大像?只不過是加上了一些靈魂之毒而已。就是天魔之毒!”
加盟創業 他抬起頭,看著楚陽,聲音之中有著特別的意味,一字字道:“這就是……域外天魔之毒!”
楚陽眼神倏忽之間閃了一下,變得有些yīn沉,沒有說話。
“自從上一次,法尊突然說楚陽乃是域外天魔,我就有些奇怪。”舞絕城淡淡說道:“別人或許不知,但老夫知道,域外天魔并不是杜撰的名字,而是真實的存在!”
楚陽吸了一口氣,加緊手上運功,舞絕城傷口中黑氣越來越濃,而他另一只手也在運功,將所有的黑血毒氣,都逼進了地上腐蝕出來的孔洞之中;口中說道:“是的,域外天魔乃是真實存在。”
舞絕城目光閃了一下,道:“嗯,原來你也知道。”
他這句話,似乎別有深意。
楚陽斟酌著,道:“是的,我知道。”
“域外天魔真的存在,這件事。是我的祖宗告訴我的……我可以知道。你是九劫劍主,你再怎么說也應該知道一些秘密,所以你知道也不足為奇。”舞絕城淡淡道:“但法尊能夠知道,那就耐人尋味了。”
楚陽慢慢的點頭:“是。”
“那時候我就在懷疑,難道是執法者內部有資料遺傳?但我卻沒有想到,在法尊自己身上,就有很jīng純的天魔氣功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