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萬年的壓力,在這一刻,在壓得眾人喘不過氣來的同時,人人的眼中,也爆出來強烈的興奮。
逆天改命!
這是加盟創業何等壯舉?九萬年來沒有人能夠擊敗過的九劫劍主和他的九劫,我們是否能戰勝?!
這一次戰敗,帶來了空前的壓力!也引出來九劫,第五輕柔期盼加盟創業已久的對手!在這樣的情況下,第五輕柔的威望,也火箭躥升一般的迅速攀登上了空前的高度!
第五輕柔臉sè沉靜,不喜不怒,悠然抬頭,靜靜地看著莽莽云山,心中有一股戰意在緩緩涌動。
楚陽,你我終于要又一次交手!
……
<感謝“yayaxhhy加盟創業”、“貓.小懶”、“tonyliang”、“cooksmoke”“若時間倒流”“真的好狂”“龍影幻”“傲凌藍霜”“一夜歡歌”“今晚打醬油”“彼岸雪紛飛”“木白巾”等盟主的飄紅打賞;和眾位兄弟們的打賞支持。
加盟創業 這段時間里,打賞的兄弟們太多了,感謝大家的支持。風凌卻之不恭,受之有愧。一一列舉的話人數太多,恐怕會超過章節字數了;這讓我驕傲,也有些忐忑;在這里統一向大家表示感謝!過幾天我會整理名單出來,一一感謝。
謝謝諸位的盛情!>

第七部 第七百四十五章 晨雨出東南
看著回來復命的厲驚雷,莫天機聽完匯報之后,急忙裝作打了一個呵欠,順理成章的張大了嘴,狠狠控制著自己的眼神沒有露出強烈的驚訝,但心中還是冒起一種強烈的想要跳腳罵娘的沖動!
真是太奇葩了。Lingdiankanshu.
就算是實力雄厚,也沒這么糟蹋的。
在莫天機的預算中,這一次突然埋伏,厲家這邊絕對不會損失很大。最多死十幾個人,而且戰績會非常輝煌!
但現在的情況是……戰績依然很輝煌,但死的人卻超過了預期一倍!而且剩下的還有幾個缺胳膊斷腿的……
而且這些還是因為意外。
莫天機咽了口唾沫,閉上嘴,看著口口聲聲說著‘我的錯、我失察’臉上卻沒有半點懺悔之sè的厲驚雷,終于溫柔的微笑起來,安慰道:“沒事,意外的事情,責任不在你,九重天天天都有意外發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